雨天诀行

哭包(´;︵;`)

【叶蓝】只要你说你爱我(十四)

夹缝中求更新,逆境中求发展(什么鬼)

最近的更新大概都是这么短了,哭

间隔太久,来个前情回顾吧……我会告诉你们上一章链接我不会弄吗?



出租车堵在路上

 

半个小时后,司机终于放弃鸣笛,下车去前面查看情况。

“刚刚在酒店做噩梦了?”叶修看着司机走远,才回过头去。

被问到的人依旧不肯看他,只回答一个嗯字。

说来尴尬,就在两个人抱在一起、气氛越变越暧昧的时候,保洁大妈推着车子路过。虽然隔着一扇门,但毕竟做贼心虚,就赶紧放开了。蓝河轻咳一声,不由叶修再说什么,便拖起行李开门出去,叶修只得赶紧跟上。蓝河有意避开他,径直出门打车,留下叶修一个人在前台饱受前台小妹的白眼,好像他俩这两个小时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一样。

一上出租车,蓝河就低头玩手机,一副跟叶修不认识的样子,司机还误认为两个人是拼车的。


唉……不该一时冲动把人往怀里扯啊……现在倒好了……


叶修决定用自己灼热的视线引起对方的注意。他盯着蓝河看了好一会儿,发现对方大概是铁了心不要跟自己眼神交汇,一会儿拿起手机打游戏,一会儿看看窗外堵成一条龙的车辆,就是不往前看,直接无视掉叶修不断变换位置出现的脸。

叶修放弃这个方法,采取了planB。

“咳……雨停了”他主动发起对话,用几乎所有人都会搭腔的天气作为对话的开端,放眼全世界都会是一个让人无法拒绝的right answer

此时的蓝河显然拒绝一切由叶修发起的对话,但是面对雨停了这种事实也不太适合保持沉默,起码也要回一个嗯。

“嗯”

“……”叶修特别想黄少天能来救个场。

 

出租车载着各怀心事的两个人一路向前蹭……

 

 

一进门,蓝河把一双拖鞋往地上一丢,“进来吧,你穿这双”

“那就打扰啦~”叶修嘴上回答的随意,心里其实怕蓝河反悔,一个健步就闪进屋子,还顺带着把防盗门落了锁。

“嗯”蓝河头也不回就往卧室走,“我今天有点累,就先睡了,你也早休息。”

叶修郁闷!合着……您尴尬起来没个完了……

“我说,不带这么避着我的啊……天还没黑呢你就睡觉?”他追上去,拦在卧室门口。

“别不说话啊,小蓝,我看你当时害怕极了,整个人都在发抖我就……我觉得你肯定是做噩梦了没缓过神我才……我就是想安抚一下你的情绪,真没别的意思……”

蓝河低着头,让人读不到他的表情“……真的?”

叶修赶紧点头“真的,没多想。你看咱俩都是男的,我能把你怎么着啊对吧……”

说完这句,叶修又没来由的后悔,他紧张的看着蓝河。

“哈哈哈……也对”蓝河干笑了两声,抬头看他“我做噩梦吓傻了都”


很明显是一个算不上多高兴的表情

“你怎么了?还在想那个梦?”叶修注意到蓝河的异常,又不敢继续刚才的话题

“想不起来了,就记得……很害怕”

“服了你了……”

两个人有一句没一句的东拉西扯,叶修又劝着蓝河上游戏,按照记忆帮他刷了几个掉技能书的任务,给蓝桥春雪提了提属性。

“怎么样?我就跟你说今晚上游戏不吃亏吧~”叶修冲他扬扬下巴

“我靠!何止不吃亏!”蓝河看得两眼直放光,“你从哪知道的?”

“商业机密……”看蓝河心情变好,叶修又开始嘚瑟。

“切,不说拉倒……”

 

等两人意识到该睡觉已经是深夜。

客厅里,叶修已经老实的趟在沙发上抽烟了。蓝河坐在床边,望着床头忽明忽暗的香薰机发起了呆,满脑子都是下午的梦。

“也对,是不该有……”

他呢喃,伸手轻轻扇动氤氲的水汽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28)
©雨天诀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