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天诀行

哭包(´;︵;`)

【叶蓝】如何自己逆掉自己的cp

01  

“师傅,麻烦再开快点儿。”叶修坐在出租车后座上,罕见的一脸紧张。

“年轻人,沉住气”师傅狂打方向盘熟练的加了个塞儿,“我们从这个路口下桥,不出五分钟就是医院。”

“你五分钟前也这么说。”

“堵车你又不是不知道……”师傅这才回头看他,“这么赶时间,是不是你老婆要生啦?”

“……”老人家不要随便八卦啦= =

“师傅,我是真急……着去看病人”

“要不这么着吧……”师傅把车一停,开始出票“反正也没多远了,你下车走过去吧。”

 

叶修下了车,外面正在下一场急雨。

没有预报的雨,和突如其来的车祸,让人心里发慌。

他攥着手机,一路小跑向医院赶去。

 

推开病房门一看,蓝河正靠在床上玩手机,见是叶修还示意他坐过来。

“小……”

“放心吧,我没事的”没等叶修开口,蓝河马上说道。说完,微笑着给了他一个安心的表情,抬手揉了揉叶修潮湿的头发“怎么又不打伞,会感冒的。”

看到蓝河头上缠了纱布,叶修心疼的不行“小蓝……”

“让你担心了……路上突然冲出来一直小猫,我怕伤到它,就打了方向盘……”似乎是觉得不够,蓝河又拉过叶修的手放到自己脸上“你看,我这不是好好的吗?”

叶修皱着眉头,手慢慢附上青年额头上的那块纱布,轻柔的摸了摸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哦对了!“蓝河一拍大腿,”你看我,光顾着跟你说话把正事都忘了,我这没事了,你给我办出院吧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叶修欲言又止。

“嗯?”蓝河看着他,笑的一脸温柔,“怎么了?”

“哦,没什么,我去去就回。”

 

“轻微的脑震荡”医生说,“但是意识很清晰,没问题。来的路上在救护车上就醒了,处理完伤口就要出院让我给拦下的。”

“嗯,我知道了,谢谢。”

 

看来自己多心了。

可是,从一开始进来,这种无法忽视的违和感到底是什么?

 

“小蓝”他试探着问,“我是谁?”

“额,你是……”蓝河愣了楞。

“黄……”

叶修脸色都变了。

“噗……”蓝河笑起来。

他搂过叶修的脖子,在对方脸上结结实实的亲了一口。

“这么怕我把你给忘了啊?”蓝河笑的一脸暧昧,“原来叶神也有害怕的事啊?”

“啧!你啊……别在这种时候开玩笑啊。”

“嘿嘿……”蓝河笑的一脸荡漾,“别生气嘛。”

“得,您开心就好……”叶修被他笑得有点怕了,赶紧起身。

刚要走,就被人搂住腰压到了床上。

这又是闹哪出?

“想逃?”

叶修觉得自己有点跟不上他的思维,“什么?”

蓝河的吻就在这时候落下来。十足的霸道,十足的热情。

他卖力的啃咬着叶修的嘴唇,舌头伸进去试图搅乱对方的呼吸,一只手箍着叶修,另一只手还很不老实的伸进衬衣下摆,在对方腰腹留连……

吻毕,蓝河稍微抬起身子,盯着叶修,笑的一脸深邃。

“这么快就有感觉了?”


怎么可能会没感觉,恋人可是难得这么热情主动。


叶修挑了挑眉,“只要是你,不管怎样我都会很有感觉。”

蓝河突然呛了一下。

“嘿嘿……”蓝河又亲了叶修一口,横在腰上的手向下,暗示性的揉了一把。

“别急,”他凑到叶修耳边,吹了口气“回去喂饱你。”

 

 

 

??????????????

 

 

 

“我靠??”叶修再也躺不住了,“你说什么??!!”
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主持人:第一话呢就结束了,下面我们来采访一下两位主演,听听他们对接下来的剧情是怎么看的

蓝河: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哎对,我就是要搞事情~搞事情!!

叶修 :(一声不吭扛起蓝河就走)

蓝河:搞事情………………(啾)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4)
热度(2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雨天诀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