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天诀行

哭包(´;︵;`)

【叶蓝】如何自己逆掉自己的cp

01https://yuludaren.lofter.com/post/1dd3131a_fc39bc4

02

叶修正经历人生中最艰难困惑的时刻。

 

“小蓝,回答我,我是谁?”叶修按着蓝河的双肩,一字一句问道。

“啧……又来”蓝河挑了挑眉,“还有,你今天晚上怎么改叫我小蓝啦?”

“啊?我不叫你小蓝叫你什么?”

“博远啊,我叫你阿修……”蓝河不解的歪头,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这里面问题大了……

 

“我是叶修啊!小蓝,我是……”

你现如今最亲密的人,最信任的人,你的男朋友,你的……老攻啊!!!

“是是是……”蓝河点点头,语气颇为无奈,“我知道啊。”

“我们在一起很久了,小蓝,我们是恋人。”

“哎哟我没失忆,”蓝河摆摆手,“我替你说,咱俩在一起很久了,哦对了,咱俩还住一起。”

“我们感情特别好,都没怎么闹过别扭。”说着,又搂着叶修的腰捏了捏“别胡思乱想了,先回家吧,嗯?”

“那我问你”叶修看着随意搭在自己腰上的手,“咱俩那方面是怎么……你懂我意思吧?我是说,那啥,和谐吗?”

“哦?”蓝河秒懂,“和谐啊”。

“我们特别契合”他靠近叶修,压低声音“而且,你里面特别敏感,到最后你都会受不了,咬着我的肩膀身寸出来。”

听到这里,叶修僵硬的回头,深深的望了他一眼。

 

叶修心态崩了。

 

我不是!!我没有!!

我才是上面那个!!

 

蓝河被叶修拽进诊室,按在椅子上。

周密的检查之后,医生耸耸肩“检查结果看不出有什么异常,他思维并不混乱,表达也很流畅。他有忘记什么人或事吗?”

“没有。但是他把某些事情记反了。”

“比如说?”

因为无法直接说,叶修试着描述这种情况:“额……比如说,明明讨厌吃香菜的人突然喜欢吃香菜。”

“额……我好像明白你的意思了”医生说,“这种情况也不是没有过,可能是患者内心深处的一种渴望被激发,让他误以为自己本来就如此。因为车祸多少会受点刺激,休息几天再来看看吧。”

 

一进门蓝河就开始喊饿。

“我饿啦,叶修大大”挠挠叶修的手心,“我想吃炝锅面。”

叶修表示自己不会做饭。

“你骗人”蓝河一脸伤心,“你为什么连饭都不给我做了?”

蓝河认真的看着他:“我跟黄少天真的没什么。”

蓝河开始撒娇:“阿修,我头疼,我觉得纱布下面的伤口隐隐作痛,需要炝锅面补补元气。”

可是我真的不会做饭啊……叶修心想。

“我们今天点外卖好不好?”他试图挽救局面。

“你做的饭比外卖好吃……”

你是认真的吗宝贝儿?

“可是,我今天累了,不想做饭。”叶修依旧坚持,“叫外卖将就一下吧。”

“……我想吃你做的饭”蓝河笑眯眯的看着他。

很好……你逼我的。

“你变了”叶修一脸悲痛,“以前我累了你都不舍得我做饭的。”

蓝河沉默了。

“好吧”很快他恢复微笑,“我们今天点外卖吧。”

 

一顿简餐吃的叶修心力交瘁。

“啊——我是病号,喂我。”蓝河耍赖。

“米粒吃到嘴角上了,我帮你拿掉”蓝河耍帅。

“呵呵,你真可爱”蓝河调戏他。

叶修哪里有胃口吃饭。

 

吃完饭终于可以休息了。

两个人面对着面站在床的两侧,谁也没有先躺下去。

此情此景让叶修想到了熬鹰。

“不早了,休息吧”说着先拉开被子躺进去,小心翼翼的挨着床的最外侧。

床的另一侧陷下去,有人靠过来,不由分说从后面搂住他。

“嗯,睡吧”蓝河亲亲他的脖子,舔舔他的耳朵,捏捏他的屁股。

叶修几乎是下意识的把人推开来。

 

不,这太他妈惊悚了!!!

 

生活在食物链顶端的叶心脏,第一次体会到了晚节不保的恐惧。

 

蓝河一脸委屈:“你都不让我碰你了啊……”

蓝河一脸受伤:“我明白了。”

“你明白什么了??”叶修赶紧问。

“我明白了,阿修。”蓝河声音低下去,“你累了,睡觉吧。”

说着就转过身去。

 

叶修的心脏被揪住了。

阿席八,真是造了孽了!!

 

他把蓝河扳过来,把自己塞进对方怀里。

“我睡不着!我要你抱着我睡!!”

说完,主动把蓝河的手放在自己腰上。

“嘿嘿”,蓝河又开始揩油,“晚安,好梦哦~”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蓝河:昨天晚上睡得好吗?

叶修:(疲惫的微笑)……好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7)
热度(2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雨天诀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