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天诀行

哭包(´;︵;`)

【叶蓝】如何自己逆掉自己的cp

01 https://yuludaren.lofter.com/post/1dd3131a_fc39bc4

02 https://yuludaren.lofter.com/post/1dd3131a_fc803bc


03

“这位施主,且慢”方锐一脸严肃,“贫道夜观天象,预感有大事发生~”

“你就吹吧……”叶修掏掏上衣口袋,“派你去微草交流学习,合着就光把王大眼的算命学会了?”

“嘿,你还别不信”方锐说,“我能读懂你心里在想什么。”

“我看看哈……”方锐盯着叶修,来来回回,仔仔细细端详。

“嗯……有了!”他若有所思,“你看你,眉头紧锁,一脸的倒霉像,一看就是摊上大事儿了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根据我对你的了解,能让你露出这种表情的,无非两种。”说道这里,方锐故意停顿了一下,“你知道是什么吗?”

“这种事情我怎么会留意”,叶修边掏裤子口袋边说。

“这还是我认识的严谨叶吗……”方锐啧啧啧,“果然婚后就开始自我放纵。”

对,没错,都是我太放纵他!!找不到烟的叶修自暴自弃的想。

“一是战队,这二嘛……就是小许”方锐作柯南状,推了推不存在的眼镜“但是,最近兴欣各方面都很平稳,绝没有什么太让人焦虑的事情,所以综上所述……”

“你后院起火了?”方锐笑的贼贱,指指叶修空空如也的手“连烟都给没收了?”

哟,被你说中了。我后院这位,正密谋篡位呢……

“别瞎说,我俩好着呢”叶修一脸镇定道,“戒个烟而已。”

“戒烟?”方锐明显不信,“阳痿了?”

“有人不愿意我抽啊……”叶修眯起眼,漫不经心的说“以前也想过戒,可没动力,现在不一样了。”

言外之意我有对象,跟你单身狗可不一样。

方锐表示很受伤,出去给林敬言打电话了。

气走方锐,叶修笑眯眯地嚼着蓝河塞给他的戒烟糖,心情好了很多。

 

曾经我也想过,将就着虚度此生,可有了你之后,一切都不一样了。

 

你能在我身边,真是太好了。

 

如果你能把那个软萌的蓝河还给我,那就更好了。

 

叶修玩微博。

最近有个很红很红的感情博主,叫搞事君。

叶修关注了他很久,这个搞事君三观端正,也乐于解答网友的感情问题, 看起来挺靠谱。

叶修想了想,在私信窗口敲了敲搞事君。

“搞事君,我家受最近不正常,总想当攻,怎么办?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先笑为敬!!”

搞事君笑够了,开始认真的回答叶修的问题“我想了想,这种情况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干一顿啊!!让他铭记做一个受有多爽!!让他想起一度被你支配的恐惧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

叶修取关了搞事君。

 

晚上回到家里的时候,蓝河正在看电视。

这人舒舒服服的靠坐在沙发一角,睡袍下面露出的双腿让人浮想联翩。

叶修脑海中浮现出他们之前的很多次,这双修长的腿是怎样环在自己腰上,亲昵的蹭着,催促着。

他深深的望着沙发上的人,觉得呼吸有点不顺“小蓝,还没睡呢?”

蓝河纠正他:“叫我博远。”

旖旎的回忆碎成渣,叶修垂头丧气的进了门。

“快去洗澡”蓝河笑的神秘兮兮,晃晃手里的遥控器“等你哦~”

有些事情你永远不必问,有些人你永远不必等!!叶修内心深处在呐喊。

洗完澡出来一看,蓝河果然在等。

“来”蓝河拍拍沙发,“坐这里”。

说来也怪,有些事情只要开了头,有了第一次,之后也就习惯了。

就比方说现在,他乖乖坐着,蓝河在给他吹头发。

“舒服吗?”蓝河捏捏他的脸,“是不是男友力爆棚?”

耳边嗡嗡作响,有人不断撩起自己的头发,温热的指尖轻轻拂过耳廓,很舒服。

行啊……我也不吃亏的,叶修想,之前这都是我的活。

 

蓝河通常会一声不吭的走过来,把吹风机往自己手里一塞。

擦头发的时候会很不老实的乱动,到处点火。

吹风的时候嫌热,脱他衣服又嫌冷,在沙发上嫌窄,在地板上嫌脏,开着电视做嫌分心,关了灯又嫌暗,这人毛病可真多啊……

 

有什么办法,谁叫自己喜欢呢?

 

“好热啊”叶修突然说,“吹得我好热啊……”

“嗯?是吹风机太烫了吗?”蓝河问。

“我热”叶修转身抱住他,下巴抵在人肩上。

哎呦,这熟悉的感觉!叶修窃喜,这才是我的蓝!

蓝河微不可查的缩了一下,手搭在叶修肩上轻轻向外推了推。

“你热我也热啊”他说,“乖,我去开空调。“

“不用开空调”,叶修眼神暗了暗,蹭着蓝河的耳根说:“脱衣服就行了。”

“那怎么行,会感冒的。”蓝河终于从推搡中脱身。


叶修盯着蓝河有些慌张的背影眯起了眼。
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蓝河 :  我跟你讲这个逼我今天装定了!

叶修:请开始你的表演( ̄ c ̄)y▂ξ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9)
热度(18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雨天诀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