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天诀行

哭包(´;︵;`)

[叶蓝][论坛体]男朋友有点直怎么办?(上)

写着玩,混更(,,•́ . •̀,,)

#1 剑不离手
额……那什么,该怎么说呢。有件事最近很在意,想问问大家有什么办法。
说了你们不许笑我啊!

#2 剑不离手
没有人吗?

#3 小脑腐
有有有!卤煮,请开始你的讲述。

#4 剑不离手
………………好吧。
本人男,有男朋友。但我不是同性恋!我对除我男朋友之外的男人都没有任何感觉的!遇到我男朋友之前,我也没喜欢过别的男人……
以后也不会的,呸呸!我们是不会分手的!
(´・_・`)不好意思跑题了,言归正传,这事儿其实还是跟我男朋友有关系。
我最近越来越觉得他不太正常(。ŏ_ŏ)
明明都跟我在一起了,怎么看起来还是那么像个直男!越看越直,直的好像我是个意外!好气!

#5 昨日黄瓜
??????
卤煮,难道你希望自己的男朋友看起来像个基佬吗?
你这种想法很危险啊……

#6 大乔喊你回家吃饭
哈哈哈越来越直!看来卤煮你魅力不够啊!弯掉的人会慢慢变直,头回听说,先笑为敬!!

#7 剑不离手
哎呀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啦!
我是说,他难道不应该……对女生没有兴趣了吗?
可是那天我俩出去逛街,一个穿着露肩超短裙的姑娘从我们旁边走过去,他,竟,然,回,头,看,了!!!
有什么好看的!人家不就是穿的少点了吗?庸俗,肤浅!

#8 小脑腐
卤煮这是吃醋了啊……摸摸头,你男朋友可能只是随便看看而已啦~

#9 潘多拉芝心
赞同楼上,其实这也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,你要是不高兴,说出来让他知道不就好了?

#10 剑不离手
我说他了。我说你看啥呢?你们猜他说什么?
他说,裙子不错。
裙子不错???
这比看姑娘还可怕好不好!!

#11  冰箱里的鱼
作为过来人(咦我好像暴露了什么),我觉得这种情况说不定你男朋友希望你穿女装给他看呢。
……哈哈,我就不吓唬卤煮了,其实作为一个男人,也可以去欣赏女生的衣服啊。我偶尔路过女装区,瞥到一件衣服也会觉得样式很不错啊。

#12 老甜心
穿女装?听起来不错啊……

#13 剑不离手
……说实话我已经搞不懂他的审美了。
上星期公司组织去温泉山庄玩,收拾行李的时候我没注意,等穿的时候才发现,他给我带的泳裤,不对,那已经不能称之为泳裤了。奥运会看过吗?你们的老公宁泽涛看过吗?为什么要给我买国家队同款?我是要穿着它泡温泉好吗!真是不知道他怎么想的,明明带短裤就好啦……

#14 神镜饼
哦~~~他这是不想你衣着暴露呗~卤煮你好迟钝呀~😃

#15 大乔喊你回家吃饭
哈哈哈卤煮你穿了吗?你穿着战袍去泡温泉了吗?想想就……对不起我又想笑了!画风诡异!

#16 昨日黄瓜
楼上你从刚才就一直在笑好不好……

#17 剑不离手
我当然没穿啊……好好的温泉没泡成,打电话把他骂了一顿。
他根本没在愧疚啊!边打游戏边吃泡面边道歉谁信啊!
话说他为什么要吃泡面!泡面那么没营养!煮饭很难吗?

#18  我们还有很多个淋雨的夏天
啧啧啧……卤煮你心疼了呀~卤煮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嘛!肿么办,觉得卤煮好可爱,想抱走🙈

#19 小脑腐
楼上小心!卤煮的男朋友说不定已经在赶来的路上咯……

#20 我们还有很多个淋雨的夏天
(((゚Д゚;)))诶……好怕怕!!会被看到吗?卤煮男朋友也上看论坛吗?

#21 剑不离手
放心啦,他不看论坛,不然我也不会在这里盖楼的。
但是还是不可以调戏楼主!
……
他应该看不到吧?

#22  双花遛狗
潜水的出来冒个泡……挥一挥衣袖,带走一波经验。

#23 潘多拉芝心
楼主怎么突然沉默了,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#24 小脑腐
呼唤卤煮~卤煮你还好吗?

#25 最怕大乔突然的关心
卤煮是不是已经暴露了?我们是不是可以准备撤退了?

#26 昨日黄瓜
哈哈,楼上你跟15楼什么关系?(´・ω・`)

#27 最怕大乔突然的关心
表这样……让我回忆起了一些不好的事情。
卤煮人呢?吃饭去了?

#28 剑不离手
我刚刚去确认了一下,他的确不上论坛,我们现在是安全的。
我先去做饭,晚些跟你们吐槽。

#29 神镜饼
做饭!!那个……为什么我嗅到了明撕暗秀的气息?楼下,你怎么看?

#30  我们还有很多个淋雨的夏天
ヽ(*≧ω≦)ノ秀恩爱什么的最讨厌啦!!

#31 昨日黄瓜
明明是很喜欢吧啊喂!!

tb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您的好友叶修已成功潜入
(´・ω・`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2)
热度(24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雨天诀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