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天诀行

哭包(´;︵;`)

【叶蓝】如何自己逆掉自己的cp

啊啊啊啊啊啊我没赶上529更新!!!我恨我自己!!!

04
人一着急,就容易一叶障目,思路不连贯。

一根烟的功夫,叶修就想明白了。
这人多半在整他。别说,装的还挺像那么回事儿。
真是越来越会刺激人了啊,这都是跟谁学的……
幸亏是装的。
刚松了口气,仔细想想又觉得有趣了。
“哎……这叫什么操作?”叶修掐了烟,往沙发上一靠,“挺有创意啊…”

蓝河渡过了一个提心吊胆的夜晚。
就叶修这个聪明劲儿,人精一个。再结合昨天晚上自己的表现,恐怕已经让他猜了个八九不离十,可人家偏偏不提这茬。
主动承认错误吧……势必会助长某人的嚣张气焰,极其不利于自己巩固家庭地位。
就这么一直耗着吧……现在又换他沉不住气了。
叶修对他好,真的没得说。人平日里漫不经心的, 心却很细,关键时刻一点都不掉链子。自从俩人在一起,蓝河还没觉得自己为什么事操过心。叶修比他想象的还要靠谱,还要温柔,还要喜欢他……不知不觉,就开始越来越依赖这个人。
这怎么行?他蓝河也是个男人啊!他的温柔体贴他的顶天立地无法体现啊!连谈个恋爱都要被叶修带节奏,蓝河不服,他要搞事情。

蓝河收起回忆,转身看了看“乖巧”的依偎着自己的叶修。
明明看出来了,为什么还陪自己胡闹啊?
他俯身,轻轻吻上去。
喂,我不玩了,快抱抱我。
这一亲把人亲醒了。
叶修慢慢悠悠睁开眼,“早上好~”说着用头拱了拱蓝河。
“早上想吃什么?”叶修蹭够了,翻了个身坐起来,伸了个懒腰,“coffee?tea?”
“or me?”
蓝河在心里疯狂吐槽。
“……嗯”他假装犹豫着,“反正周末不着急上班,要不然……我们今天叫外卖吧。”
“为什么?”叶修歪头,“外卖哪有我做饭好吃啊……我做呗~”
你是认真的吗宝贝儿!?
蓝河绝望的闭上了眼睛,“那就……和往常一样吧。”

蓝河痛苦的吃完泡面,起身去超市买菜。

“小笨蛋,今儿我就给你露一手!”蓝河把袖子一撸,“让你尝尝我的手艺。”
“呵……我好期待啊,蓝河大大”叶修慢慢悠悠的挪,挪到他背后,松松地环着他的腰。
“做吧。”叶修咬他的耳朵。
低沉的气音在耳边回响,因为离得近,耳朵热热的,痒痒的。
真是句让人浮想联翩的话啊……
可蓝河毕竟久经沙场,已经不会再上当。
“那你看好了啊!”他手起刀落,拍碎了一根黄瓜。
叶修怜悯的看了黄瓜一眼。
“我还会切蓑衣黄瓜,要看吗?”
“这样就行,这样挺好的。”
耶!开心!扳回一局!

“啊——”叶修夹起一个虾球,“张嘴。”
“额,我嘴角是不是粘了什么东西?”叶修凑上去,“帮我擦一下吧。”
“博远”叶修深情款款地看着他,“你真贴心。”
夭寿啦!这人记仇啊!
蓝河嘴角一抽,露出霸气的微笑:“你喜欢就好!”

吃过饭,蓝河窝在沙发上看电视。
以往这个时候,叶修总有办法让他看不下去。
“来,躺下,给你掏耳朵”叶修拍拍大腿。
不一会儿,就会拉着自己的手往已经起变化的地方按。
“怎么办呢?”叶修明知故问,“帮个忙?”
蓝河揉了揉眉心,不想了不想了……再想就流鼻血了。
“想什么呢这么投入?”有人拍了他一下。
“嚯~还带瞪人的,这么凶啊…”叶修笑着把人搂过来,“谁惹你了?”
蓝河越想越觉得叶修这个人,怎么这么会撩,撩得他想坦白从宽。
蓝河扁扁嘴。
“怎么了?”叶修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“怎么这么委屈?”
蓝河气鼓鼓地瞪他。
叶修失笑:“不是吧……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?”
“年轻人,你不讲理”, 叶修压过去,亲亲他的侧脸“还骗我,嗯?”
来了来了!这个眼神!漆黑而寂静的湖面下汹涌的暗流!可怕的男人!
“emmmm……”蓝河心虚的避开他的目光,“开个玩——哎!你干嘛!”
“额……”叶修把人扛起来就往卧室走,“怎么说呢?”
“大概是,振夫纲吧。”
“振个毛线啊!哎!你轻点丢啊……”
“轻不了。”叶修把门一带,回头看蓝河。
“感受到我滔天的怒意了吗?”
“感受到了!”蓝河赶紧点头。
“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有多严重了吗?”
“意识到了!”蓝河赶紧承认。
“真的,我觉得我特过分!居然跟你开这种玩笑,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你的痛苦之上,真是罪大恶极!”
“嗯,剖析的很深刻,很到位”叶修点点头,“但是态度不够诚恳”。
“我更生气了。”他把门锁一扭,朝蓝河走过去。

tb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叶修:今天就算你叫破喉咙,我也不会放过你的!(逼近)
蓝河:笑话!老夫老妻的我为什么要叫?来啊!快活啊!有本事你就让我舒服到叫出来啊!
叶修:你给我等着!(解皮带)
蓝河:(开始害怕😨)艾玛,不是……我那个……你冷静!!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2)
热度(15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雨天诀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