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天诀行

哭包(´;︵;`)

【叶蓝】只要你说你爱我(十二)



假期结束,继续渣文?∠( ᐛ 」∠)_





为期三天的假期进入尾声,蓝河再次坐回书桌前,打开电脑。

荣耀举办的清明节活动已经开始,不时有系统公告弹出玩家获得礼物的消息。

「友军火箭弹狼吞虎咽的吞下一个青团,差点被一个硬物硌掉牙,他连忙吐出一看,竟然是一枚稀有的东海宝珠」

「你爷爷我小时候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青团,竟然发现里面裹着一块碎银子」

这是最常见的两种奖励,要么是材料,要么是游戏货币。

「贱你一脸血细细品味着青团,忽然觉得一股真气自天灵盖贯穿全身上下,顿时觉得神清气爽,身轻如燕」

刚刚上电视的玩家获得了两点永久敏捷属性,引来一片羡慕的声音。任你本事再大,再土豪,属性点也不是想加就加的好吗?除了玩家升级提升资质,唯一的途径就只有通过装备去堆,随着装备的更换,属性点也会增减,难免顾此失彼。但是永久属性直接计入玩家资质,不会随装备改变,这就不得了了,虽然两点属性值在普通玩家之间基本看不出优势,但是也不会有人因此觉得这个奖励微不足道,更别说能将微观差距无限放大的职业选手了。职业选手们纷纷在网游里昙花一现般的出现,再匆匆下线,引起了不小的轰动。

“这哥们儿这么好运气,竟然出敏捷了……”蓝河一脸羡慕,作为一个剑客,他也希望自己可以更快,更快,更快。

蓝桥春雪一路小跑,也来到了活动NPC磨坊主巴依附近。此时是晚上七点半,巴依已经被狂热的玩家围了个严严实实,蓝河把鼠标在巴依头上点来点去都没能选中,无奈之下,他只能屏蔽周围全部玩家。值得一提的是,青团也可以抢夺,为了避免悲剧发生,玩家们干脆守在巴依旁边,做一个吃一个,很少有人带着成品离开,这才造成了拥堵。

他不想特立独行,此时带着青团离开反而更容易让人看出自己落单,虽然以他的操作,对付一个两个居心叵测的玩家不是问题,但如果被难缠的家伙盯上就麻烦了。

蓝河想发短信催叶修上线,刚拿起手机又犹豫着放下。今天是清明节,他是不是有事不方便上游戏?或者……心情不好想静一静?总之现在发短信,张口就催他上游戏做任务好像不太合适吧……

算了……等吧,大不了不要奖励了。蓝河让蓝桥春雪找了地方坐下来,看着背包里食用期限一点点临近的30多个青团,有点小心疼。

要不……先找个人换了吧?

先不说这样是不是不太讲义气,现在去寻找落单的玩家也很难,而且要先暴露自己落单是很危险的。

唉……他人呢?今天不会不上游戏了吧?

「叮!」

「您的好友 君莫笑 已上线」

「叮」

「君莫笑邀请您加入他的队伍」

蓝河不由得笑出声,他接受邀请入了队,在队伍频道里敲了一句「中国人真不经念叨」

「念叨我干嘛?想我了?」

啧!蓝河被这句话吓到,头皮发麻,「我是怕你不上线好吗!!今天有活动啊!!」

「那我要是一晚上不上线,你打算等到什么时候?」

嘿!这人还嘚瑟上了!「你到底来不来?我这就打算随便找个人换了啊!」

「哎!你这就不对了啊!」

因为屏蔽了其他玩家,蓝河大老远就看见君莫笑一路小跑,左拐右拐的迂回接近。渐渐的,周围的声音里出现了感叹。

“你们看,是君莫笑!!”

“快吃快吃我靠我为什么这么紧张!!”

“啊啊啊叶神!!合影合影合影!快给我截图!!!”

“叶修我男神!男神,和我换团子嘛'~~~”

自从叶修颜出之后,女粉丝的数量暴涨。别看人平时吊儿郎当的,把烟一收,再捯饬捯饬,还是迷的小姑娘不要不要的。像黄少天和周泽楷这种,外形帅气,性格也讨人喜欢,人气自然高。叶修这相貌还真不符合现在女孩子对于「小鲜肉」的定义,性格……也甭提了,压根儿不知道人家是走的什么路线,反正现在走到哪儿都有女粉丝,吵着要嫁给他。

君莫笑终于跑过来,蓝河收到私信。

「咱换个地儿吧」

「在这儿吧就」蓝河说,「热闹」

「别啊,小蓝,你得帮我」叶修坚持离开,「我最怕女人围追堵截了」

「我装作要抢你团子,你就跑」叶修教他,「然后我就追着你跑,咱俩就都跑了」

“诶,这不内谁吗?”叶修说着,让君莫笑走向蓝桥春雪。

哟,说来就来啊?蓝河一愣,随即反应过来,马上配合他。

“卧槽你干什么?”蓝桥春雪开始后退,周围的玩家纷纷避开两个人,开始默哀。

“要不,咱俩换?”

“我靠!谁TM要跟你换啊!”蓝桥春雪转身就跑

“呵呵”君莫笑提着伞就追

不明真相的群众还挺高兴,君莫笑来了还没造成什么威胁就被那个剑客引开了,虚惊一场虚惊一场!这位同志,你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行为很伟大!死得其所!大家不会忘记你今时今日的牺牲的!




君莫笑追着蓝桥春雪来到一个山谷附近。

蓝河让蓝桥春雪停下来,“就这儿吧,这儿没人。”

“咦?”叶修明显很惊讶。

“怎么了?”蓝河还顺便发了个交易申请

“不是……”叶修想了想,又问道“你是不是开了屏蔽?”

蓝河一拍脑袋:“啊对!我刚刚嫌人多就屏了。”

“我这就取消哈…………诶?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绕岸垂杨也感到很尴尬,自己刚刚出副本,就看见蓝桥春雪迎面跑过来,边跑还边咋呼「这儿没人」,再一看身后,还跟着君莫笑!!什么情况?这特么什么情况??

要不说叶修是干大事的人吗,在认清来人之后,临危不乱,千机伞一抖化为矛形态,指向蓝桥春雪。

“你这就不对了啊,再说,二挑一你们也不会赢哦~”

“谁特么跟他一伙的!”绕岸垂杨一听,顿时气不打一处来,“老子……”

“我靠,凭什么给你啊!”蓝河马上会意,很配合的拔剑叫到

“是你们蓝溪阁先抢的,现在又不许我抢了?”

蓝河又好气又好笑,“我们什么时候……”

“诶?这小子我认识”叶修马上指向绕岸垂杨,“水平还不如你呢,让你们两个一起上我都怕欺负人啊……”

“卧槽!怎么说话呢你!”想当初输给蓝河,绕岸垂杨心里本来就憋屈,听叶修这么一说,就气不打一处来,再一看,君莫笑已经杀到眼前了。

一切发生的太突然。

等绕岸垂杨反应过来的时候,屏幕已经灰了。自己莫名其妙的卷入了一场战斗,又莫名其妙的被当做敌人,还莫名其妙的被杀死了!今天怎么这么倒霉?叶修简直就是故意的!还把自己当成蓝桥的同党,我呸!没看见我头上顶着轮回工会的称号吗!?

还好没爆什么东西,他调转视角,发现君莫笑已经和蓝桥春雪缠斗在一起,蓝桥自然不敌君莫笑,很快招架不住落荒而逃,君莫笑穷追不舍。

哼……最好让他追上,再杀爆点什么东西才好呢!绕岸垂杨狠狠地想。




两人最终停在一片湖旁边,开始兑换奖品。

好多东西都是这样,你特别想要的时候得不到,并没有特别想要的时候反而容易得到。叶修吃掉的三十六个团子里面,只有一个加两点智力的,其他的几乎都是银两,连材料都很少。蓝河人品大爆发,不仅吃了两点敏捷和两点物理防御,还得到三个稀有材料。

“啧啧啧……”叶修咋舌,“人品这么好”

“那是~”蓝河喜滋滋的把材料放进仓库,“羡慕吧?”

“特别羡慕,送给我?”

蓝河鄙视他,“你想要就是你的啊”

叶修深深望着屏幕里的蓝桥,笑了笑说:“但愿吧……”

“小蓝”叶修轻声叫他

“嗯?”

“我觉得……现在倒也没那么孤单”

“嗯,嗯……”蓝河应着,“跟我说这个干嘛”

“我也想知道……”

叶修的声音很轻,轻轻的摩擦着耳膜,蓝河觉得耳朵痒痒的,不由得缩了下脖子。

气氛不太对,从刚刚就变得不太对。

叶修最近说话越来越跳脱了,让人不敢去深究他到底什么意思。

“哦对了”叶修说,“我过几天去一趟G市。”

“啊?”蓝河一愣,“干什么啊?”

“嗯……出个差”叶修含糊到,“要是不忙的话,到时候一起吃个饭?”

“额……”什么情况……这语气,就好像在

“我这是在约你”

“哈?”!!!∑(゚Д゚ノ)ノ

“约你吃饭啊”

“靠!”(メ`ロ´)/




TBC

∠( ᐛ 」∠)_∠( ᐛ 」∠)_∠( ᐛ 」∠)_

绕岸神助攻不解释ʅ(´◔౪◔)ʃ

然而叶修还是怂了……呢……∠( ᐛ 」∠)_
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40)
©雨天诀行 | Powered by LOFTER